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邢鹏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07

  9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邢鹏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今冬明春“煤、气、水、电”保供情况和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提前谋划、及早行动,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和空气质量保障工作,为全市生产生活秩序平稳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做好冬季“煤、气、水、电”保供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直接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全力以赴筹措资源,建立日调度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冬季“煤、气、水、电”供应问题,千方百计稳定供应,全力做好今冬明春各项保供工作。要常态化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管理,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把保障好今冬明春空气质量安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突出抓好企业生产管控、污染源头管控、重点区域管控、舆情社情管控、动态监测和集中整治等重点工作,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将各项工作任务一件一件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全力保障我市环境空气质量。

  市领导杜鑫、贾洪琳、徐同连、米金套,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