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首届中国乡村文化产业 创新发展大会将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74

  9月21日,由全国乡村文化产业创新联盟主办,中国农影美丽乡村融媒体运营中心、盘锦市芦湖小镇承办的首届中国乡村文化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将在我市召开。

  活动旨在梳理、总结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文化振兴的典型,进行推广传播。主题是文化繁荣、产业强盛、乡村振兴。以挖掘各地优秀做法,总结交流行业经验为宗旨,整合资源,宣传优秀案例,推广创新理念及模式,助力乡村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全国范围内具有一定规模和知名度的文化行业品牌、文化机构或在乡村文化领域做出重大贡献的单位,以及相关项目与案例均可报名。

  此次活动列为农业农村部2021丰收节系列活动,由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指导,央视新闻、新华社、人民日报、农民日报等国家级媒体联合报道,央视频、中国三农发布、学习强国等多家媒体矩阵直播,知名体育冠军、文艺明星现场助阵。特别是还有知名专家学者、三农领域领军人物进行政策解读、经验分享。

  到目前为止,推介活动正处于有条不紊地筹备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