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盘锦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04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422

  经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第77次会议研究,现将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盘锦市人民检察院拟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按姓名笔画排序):

  王洪杰,男,汉族,1973年6月出生,1997年4月参加工作,2000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盘锦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检察员、四级高级检察官,拟任盘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刘雪,女,汉族,1987年1月出生,2012年9月参加工作,201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现任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五级法官助理,拟任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张树军,男,汉族,1973年5月出生,1997年11月参加工作,199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盘锦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检察员、四级高级检察官,拟任盘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胡斌,男,汉族,1970年4月出生,1991年7月参加工作,200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盘锦市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检察员、四级高级检察官,拟任盘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本公告发布后,社会各界人士如有不同意见,请在2021年3月11日前,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市人大人事选举委员会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信函应署真实姓名。信访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0427-2288296

  通信地址:盘锦市人大人事选举委员会(盘锦市兴隆台区石油大街123号,邮政编码:124010)

  盘锦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