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主  题 食品安全投诉
内  容 1:所购兴隆台区大润发冷冻虾,使用有农药味。 2:上述商品付款标签内容显示是虾仁,与实际不符合。
编  号 SZXX20231200991 申请日期 2023-12-22
答复机构 市长信箱
处理进度 办理完毕 答复时间 2023-12-27
答复内容

   

王磊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您在信中反映在兴隆台区大润发冷冻虾有农药味的问题。兴区接到信件后,立即转给区市场监督管理予以办理。现将办理有关回复如下:

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接到转办件后,予以高度重视,2023年12月25日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创新所执法人员郭静、韩赛楠接到投诉对盘锦润国商业有限公司进行检查,该公司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已悬挂在有效期内。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在该商场的一楼生鲜区摆放着若干种冰冻大虾,检查时该商场销售的大虾索证索票齐全。

经与您沟通,将您在该商场买的冰冻大虾已给予退货,您表示满意。

    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