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主  题 供暖期不热
内  容 您好 领导,我是源隆 纳帕沁园小区的一名业主,现在供暖期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至今找多方部门上门检查维修都没有结果,现在屋里白天就9度,晚上气温更低,地热分水器 进水热,回水冰凉,小区邻居有懂得说是供暖公司和物业不作为,压力没给够,供热交换站循环泵不开,你这让老百姓,辛辛苦苦挣得钱,一分不差交的取暖费,温度始终上不来,真是没有办法了,还请领导明察秋毫,为我们老百姓解决问题
编  号 SZXX20231200984 申请日期 2023-12-14
答复机构 市长信箱
处理进度 办理完毕 答复时间 2023-12-20
答复内容

   

沈乃鑫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您在信中反映纳帕沁园小区暖气不热的问题。兴区接到信件后,立即转给区住建局予以办理。现将办理有关回复如下:

   此件得到区住建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供暖办和与广田热电立即进行核实处理。

   经了解,诉求人(用户)家住兴隆台区源隆沁园小区16#-1-1001。广田热电工作人员与用户沟通后,于12月14日下午13:40到达用户家中。经检查,该用户供暖设施正常,由于纳帕沁园小区首年供热,整体入住率低。且该用户把东山,楼上、楼下与隔壁均没供暖,导致用户室内温度低。现已和用户解释,室外气温下降还会继续提高温度,并给用户留下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如有供热问题及其它问题可随时联系,用户表示理解。

   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