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主  题 油英路巴塞路段
内  容 巴塞罗那1期和2期路段23年年初动工,5月份就停工了,至今仍然停工,之前向有关部门反映说是设计国土资源局水坑的问题,可是半年过去依然没有进展,不知道市长能否看到此件。作为百姓我们只关心这个路什么时候修好,我们的车有地方停还不罚款,今年一年我们的车被罚款了很多次,就是无处停车只能停在路上,监控拍照100元就没了,老百姓一个月能赚几个100元呢,恳请市长尽快解决此事。
编  号 SZXX20231200976 申请日期 2023-12-01
答复机构 市长信箱
处理进度 办理完毕 答复时间 2023-12-05
答复内容

   

赵洪斌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您在信中反映油英路巴塞路段建设问题兴区接到信件后,立即转给区住建局予以办理。现将办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诉求人的投诉后,区住建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油英路工程是我区今年重点工作,住建局办理施工前相关手续基本完成,因自然资源局土地批复一直未通过省级审批不具备招投标条件,区住建局还未正式实施该项目。现状道路是巴塞B区南侧地产项目临时铺设,为保证项目设备入场建的砂石路。油英路项目何时开工建设该局已多次与自然资源局沟通,得到的答复是等待上级批复。

    区住建局已将此情况向您做了解释和说明,您对此表示理解。

    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