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主  题 关于事业单位报考的一些问题
内  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一名往届本科生,想考盘锦市事业单位,有几个问题想问1.24年瓦房店参加事业单位联考么?2.大概什么时间能发事业单位的招考公告和笔试时间?3.往届岗位大概有多少?以便辞职备考,期待得到您的答复
编  号 SZXX20231100969 申请日期 2023-11-23
答复机构 市长信箱
处理进度 办理完毕 答复时间 2023-11-29
答复内容

您好:已收到您的来信

问题一:24年瓦房店参加事业单位联考么?

已与李女士联系,本人表示咨询有误,并非咨询瓦房店而是盘锦市的相关事宜,盘锦市尚未明确是否参加2024年辽宁省事业单位联考,请诉求人关注辽宁人事考试网。

问题二:大概什么时间能发事业单位的招考公告和笔试时间?

辽宁省事业单位联考具体的招考公告发布时间和笔试面试时间由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组织安排,2023年辽宁人事考试网发布《辽宁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时间为2023年3月22日,文件明确“笔试时间:2023年5月7日、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并在辽宁人事考试网、各市相关网站公布”;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发布《辽宁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盘锦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的时间为2023年6月26日,文件明确面试时间为2023年7月1日,提供给诉求人作为参考。

问题三:往届岗位大概有多少?

以盘锦市为例,盘锦市2023年参加辽宁省事业单位联考提供96个岗位,各市的岗位均会在辽宁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招聘公告中的附件里体现,请诉求人及时关注辽宁人事考试网、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发布的有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的相关公告。

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