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主  题 盘锦房产供暖有限责任公司疫情期间电话报停无效
内  容 盘锦房产供暖有限责任公司疫情期间,供热前电话报停无效,必须现场办理,当时在外地隔离,无法现场办理,11月6日回来报停说时期已过,要统一时间关阀,补交部分取暖费。如果说供暖有限责任公司的原因有时无法供热,是不是也要退给用户费用,请领导明示!如果可以,我交费认可!
编  号 SZXX20231000940 申请日期 2023-10-16
答复机构 市长信箱
处理进度 办理完毕 答复时间 2023-10-19
答复内容

   

吴行晓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您在信中反映盘锦房产供暖有限责任公司疫情期间(2022年10月),供热前电话报停无效,必须现场办理,当时您在外地隔离,无法现场办理,2022年11月6日回来报停说时期已过,要统一时间关阀,补交部分取暖费。

    兴区接到信件后,先与您电话联系了解情况,后与盘锦房产供暖公司相关负责人联系说明了您诉求情况。供暖公司根据您提供的相关信息核实后,确认您反映的情况属实,决定取消补交那部分取暖费。

    经回访,您对此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