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主  题 油英路建设
内  容 今年年初油英路石油大街到市府大街路段开始开工,可是没有几天就停工至今,一直没有复工,我们巴塞二期居民停车很不方便,而且中间不开工杂草重生也不能停车,我就想知道停工这半年是什么原因,什么时候能复工,两侧是不是建设公共停车位。
编  号 SZXX20230900905 申请日期 2023-09-06
答复机构 市长信箱
处理进度 办理完毕 答复时间 2023-09-13
答复内容

   

赵洪斌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您在信中反映今年年初油英路石油大街到市府大街路段开工,可是没几天就停工至今,想咨询停工的原因兴区接到信件后,立即与区住建局进行沟通,

具体情况如下:]

 接到诉求人的投诉后,住建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油英路工程是我区今年重点工作,住建局办理施工前相关手续基本完成,因自然资源局土地批复一直未通过省级审批,我局还未正式实施该项目。现状道路是巴塞B区南侧地产项目临时铺设,为保证项目设备入场建的砂石路。油英路项目何时开工建设我局已多次与自然资源局沟通,得到的答复是等待上级批复。至于停车场建设不在我局办理的道路规划红线内,道路红线24米内只有机动车道和人行路。

    工作人员就办理的相关情况向您做了解释和说明,您表示理解。

    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