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主  题 东方银座广场交通岗东南处绿地有隐患,建议修板砖路
内  容 市长您好:东方银座广场的交通岗(银座岗)东南角,有草皮绿地,还有条行人踩出的小路,上面有钢筋铁丝等外露,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抠出,修建一处板砖路面,方便周边群众行走。该处还有一处管道做的景观,非常适宜。一方面助力盘锦创建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另一方面也落实邢鹏市长点亮盘锦、扮靓盘锦、点亮盘锦的批示。
编  号 SZXX20230700878 申请日期 2023-07-06
答复机构 市长信箱
处理进度 办理完毕 答复时间 2023-07-11
答复内容

   

赵明杰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您在信中反映东方银座广场的交通岗(银座岗)东南角,有草皮绿地,还有条行人踩出的小路,上面有钢筋铁丝等外露,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抠出,修建一处板砖路面,方便周边群众行走的问题兴区接到信件后,立即转给区城建中心予以办理,现将办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区城建中心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勘察,发现此处有钢筋铁丝等外露现象。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现季节不适合绿化布置,经过研究制定了现场实施方案,在裸露空地修建步行甬路。现已维修完毕。

    工作人员将处理情况反馈与您,您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