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主  题 鹤乡小区北门烧烤摊
内  容 从2021年开始投诉,2022年反复在平台投诉7-8次,到现在没有解决,冬天我们基本不投诉,因为不开窗,也不会存在扰民,现在,就在此时此刻,依然在烤,烟雾呛人,不能开窗,夜晚吵闹不断,投诉物业给劝离到小区北门外,之后有执法人员,不止什么原因有回到小区内(北门口内),我想请相关们部门彻底解决此时,换我们一个安静没有污染的小区环境。
编  号 SZXX20230500857 申请日期 2023-05-18
答复机构 市长信箱
处理进度 办理完毕 答复时间 2023-05-24
答复内容

您好:

  关于市民卢先生反映鹤乡小区北门烧烤摊扰民的投诉件市城管执法局已收悉。

  接到市民卢先生反映鹤乡小区北门烧烤摊扰民的问题后市城管执法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驻兴隆台区执法大队进行调查处理,情况如下:

    经查,诉求人反映的鹤乡小区北门夜晚烧烤摊位占道经营扰民问题的情况属实。

根据调查了解的情况,市城管执法局兴隆台区执法大队创新街道城管执法所执法人员依据有关规定对鹤乡小区北门烧烤摊位进行了清理。同时,执法大队还将积极创造条件加强对此处的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盘锦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