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主  题 物业领导不作为
内  容 本人家住兴隆台区东方托莱多,2个月以前我跟物业说联通要来咱们地下车库安装信号基站(因为我们联通用户在地下车库没有信号,本人找联公司好多次才勉强答应来小区安装),让他们跟领导汇报相关事宜与工作交接,他们告诉我找领导沟通就没下文了。2023.4.26日联通公司员工想来小区安装信号基站,物业部门却说不知道这事,要跟领导汇报。汇报完了说给我回电话也没人理我。我感觉要是这样下去多长时间也安装不上。现在的物业太牛了,你反馈完问题根本就没有人理你,请相关部门严格管理。 找了网格员和业主委员会的领导给物业打电话都没有用。我们小老百姓是真么有办法了。
编  号 SZXX20230400843 申请日期 2023-04-27
答复机构 市长信箱
处理进度 办理完毕 答复时间 2023-05-08
答复内容

   

马腾飞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您在信中反映您在两个月前就向兴隆台区东方托莱多物业公司反映在地下车库安装信号基站一事,但物业公司领导存在不作为的问题。兴区接到信件后,立即转给兴海街道办事处予以核实办理,现将办理的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2023426日,联通公司来到物业公司查看地下车库现场后发现15-2单元、16-2单元、17-2单元电表间内室存在分布系统的情况,将设备直接安装、恢复地库4G网络覆盖、能解决业主所反映的问题。55日,物业公司与您进行了沟通并告知施工方案,您也表示理解希望尽快恢复。58日已经开始进行施工,预计一周内完成此问题。物业公司也会跟进施工进度及时反馈给您。

经回访,您对此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