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主  题 电动车进电梯
内  容 投诉兴隆台区锦富花园小区电动车进电梯,危害极大。请领导给与重视
编  号 SZXX20230300821 申请日期 2023-03-29
答复机构 市长信箱
处理进度 办理完毕 答复时间 2023-04-04
答复内容

   

孙晓东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您在信中反映兴隆台区锦富花园小区存在电动车进电梯的问题。兴区接到信件后,立即转给振兴街道予以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振兴街道接到您的投诉后,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杨家社区在锦富花园小区每部电梯中都贴温馨提示,提醒电动车车主将电动车推入电梯而产生的严重后果,现已落实到位。与此同时,街道组织城市管理办和驻街派出所到现场处理,要求物业公司加大管理力度,增加巡查频次,加强对居民此类问题的监督管理(照片附后)。并且,物业公司也承诺安装电梯智能AI识别系统,进行技防,双管齐下,杜绝居民推电动车进电梯现象的发生。

    经回访:您对此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感谢您的来信!

 

附件:到物业现场处理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