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主  题 暖气不热,屋里16度
内  容 尊敬的市长: 我是一位市民,希望通过这封信向您反映一个问题。我住在兴隆台区中交凯旋城22号楼,我的房子所在小区使用的是广田热电供暖,但是最近几天室内温度一直保持在16度左右,已经给我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和困扰。 于2月9日,我拨打了广田热电的电话号码96176进行反馈,广田热电派工作人员过来看了一下,但是没有任何后续跟进,室内温度也没有得到改善。2月15日我又打电话给广田热电反馈问题,但是仍然没有得到任何回应。我甚至在2月16日拨打了12345投诉热线,但是也没有任何实际的结果。今天是2月20日,我再次打了12345,但是仍然没有任何进展。 我作为一个纳税人和市民,非常担心这样的问题是否会影响到其他小区和居民。同时,我也非常关注供暖公司是否能够积极、有效地解决这样的问题,维护我们市民的基本生活权益。 希望市政府能够高度重视这个问题,并要求广田热电公司给出一个具体的解决方案,以便尽快解决我们市民的困境。如果需要我提供更多的信息或者协助,我非常愿意配合并提供相关的帮助。 谢谢您抽出宝贵的时间来阅读这封信。 此致 敬礼
编  号 SZXX20230200782 申请日期 2023-02-20
答复机构 市长信箱
处理进度 办理完毕 答复时间 2023-02-24
答复内容

   

王洪强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您在信中反映您住在兴隆台区中交凯旋城22号楼,所在小区由广田热电供暖,但是最近几天室内温度一直保持在16度左右,已经给我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和困扰的问题,此前曾向供暖单位和12345投诉热线放映过,但至今没有得到解决。兴区接到信件后,立即转给区住建局予以办理,现将办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住建局对您反映的问题予以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了解相关情况,并安排供暖公司核实处理。供暖公司与您沟通,并于2月22日8点20分到达您家进行测温,关闭门窗后20分钟后进行测量,结果为20.02℃(见附件),满足盘锦市供暖标准。

区住建局要求供暖公司工作人员与您继续做好回访,保证居民室内温度达标。

区住建局工作人员与您电话沟通回访,您对此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感谢您的来信!


附件: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