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主  题 水果店扩音喇叭噪音扰民
内  容 水果店每天从早到晚播放叫卖声,十分扰民。水果店位于兴隆台区幸福小区东门,名称为“果园果业盘锦水果批发第一站”,该水果店每天用扩音喇叭,反复播放叫卖声,分贝高亢音量刺耳,扰得周边小区居民苦不堪言,人心惶惶。 曾多次反馈给振兴派出所进行控告,派出所回复,正常营业时间,商家播放叫卖声正常营业行为,无权管辖。 这家水果店所在商业街为幸福市场一条街,这条街上多家商铺进行售卖活动,均未采取使用扩音喇叭叫卖的方式进行商业活动,生意一样也非常好。我认为用扩音喇叭叫卖本身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这个商铺位于小区附近,并且扩音喇叭播放声音大,持续时间长,反复播放,造成了严重的扰民现象,就不应该继续采取这种营销手段。请求相关部门介入,对该家水果店采取相关措施,禁止该家水果店继续用扩音喇叭播放叫卖声,如若再犯,希望能够给予相关惩处措施。
编  号 SZXX20230200779 申请日期 2023-02-16
答复机构 市长信箱
处理进度 办理完毕 答复时间 2023-03-07
答复内容

您好:              

       水果店扰民,接到投诉后,振兴派出所高度重视,社区民警立即联系该水果店了解情况,该水果店表示近期已经停止使用高音喇叭,以后也会注意。反馈给投诉人,您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