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主  题 供热不热,还不给解决
内  容 尊敬的市长同志,您好,我是居住在兴隆台区兴隆大街北家属楼的市民,从去年供暖开始,我家暖气一直不够热,室内温度长期在十几度,在家中需要穿厚棉衣。期间也找过供热公司投诉,但是一直没给解决,问题一直存在。前几年,考虑房屋老化漏风,我们全家就一直忍着,直到去年市政府为市民谋福利,改善老旧小区,为我们加装保温层,老旧小区焕然一新,我们十分感动,但是供热这个民生问题一直没有解决,每年交三千多暖气费,还得在屋里穿大棉袄,太不像话了。我们就一个要求,暖气烧的热一些,或者把暖气费退给我们,我们点电暖气也行。
编  号 SZXX20230100764 申请日期 2023-01-29
答复机构 市长信箱
处理进度 办理完毕 答复时间 2023-02-01
答复内容

   

刘忠强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您在信中反映您是居住在兴隆台区兴隆大街北家属楼的市民,从去年供暖开始,您家暖气一直不够热,室内温度长期在十几度,在家中需要穿厚棉衣。期间也找过供热公司投诉,但是一直没给解决。兴区接到信件后,立即转给区住建局予以办理,现将办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诉求件后,住建局供热办第一时间核实该用户居住在兴隆台大街北家属楼,该小区由盘锦广田热电供暖公司供暖,并安排供热企业与该用户联系。并核实处理该问题。

    经核实,该用户上下左右均不取暖,形成空中楼阁,导致的供暖不热。鉴于该用户的特殊情况,以及该用户的不取暖退费要求,经与用户协商,达成一致意见,扣除剩余天数费用,退费关阀解决。

   经回访,您对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即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