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主  题 康桥首嘉供暖公司不给供暖开阀
内  容 停阀后已缴费不给开阀,工作方法简单粗暴
编  号 SZXX20221100745 申请日期 2022-11-18
答复机构 市长信箱
处理进度 办理完毕 答复时间 2022-11-23
答复内容

   

武垚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您在信中反映康桥首嘉供暖公司不给供暖开阀的问题。兴区接到信件后,立即转给区住建局予以核实办理,现将办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您居住在兴隆台区蓝色康桥G区18号楼,该小区由首嘉供暖公司供暖。

进一步了解核实:您家一直未缴纳供暖费,供暖公司工作人员上门粘贴缴费通知单同时关闭阀门。您于11月18日上午交费完毕并预约下午开阀时间,按照约定时间供暖公司人员到达您家时发现家中无人,按照规定为避免热用户不必要的损失,用户家中无人时不符合开阀条件(跑、冒、滴、漏的风险),工作人员没有为您家开阀。后经与您再次沟通,约定当晚进行上门开阀试压,18日22时,维修人员在用户的确认下完成开阀工作。

区住建局工作人员于11月23日与您电话沟通,您表示理解。  

    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