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主  题 10路终点站问题
内  容 最近10路终点站由东方银座挪至爱顿国际城,对锦富小区、盛锦花都小区住户影响比较大,而且这两个小区坐车的需求也比较大,建议优化线路,可否在锦富南门附近设置一个站点?
编  号 SZXX20190400069 申请日期 2019-04-22
答复机构 市长信箱
处理进度 办理完毕 答复时间 2019-05-05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市公交行业提出的宝贵建议,城市公交是利用城市公共汽车和有关设施,按照核定的线路、站点、时间、票价等条件城市内运营,为公众提供普遍性出行服务

  行管部门尽力满足市民出行需求,但您提出的意见暂时不具备实施条件,因为以目前线路车辆配备来看,更改线路增加运营里程,极易造成车辆周转困难,运力不足,导致行车间隔加大,单程时间运行过长,因而造成司机劳动强度过大,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市民出行需求,故您的建议暂时采纳。

  对于您的建议,我们已经做了记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结合市民多方面的建议、客流分布情况及道路情况,不断完善我市现有公交线路及站点设置,尽最大可能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