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主  题 公路路灯问题
内  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盘锦市双台子区双盛街道谷家村 村民 我反映得问题是:从华锦集团一号门正门至谷家村中谷线道路上没有路灯晚上特别黑还有个弯道没有减速带和警示灯 每次从这里走特别危险,没有路灯机动车还特别多每天晚上骑电动车得特别多有工人 有学生 特别危险 希望政府早日给百姓提供出行安全方便条件。
编  号 SZXX20210200034 申请日期 2021-02-23
答复机构 市长信箱
处理进度 办理完毕 答复时间 2021-03-03
答复内容

来信人:

      您好!您反映的公路路灯问题,经双台子区住建局、双盛街道办事处调查核实,回复如下:      

   一、路灯问题。经双盛街道办事处与区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沟通协调,建议将该路段纳入城市亮化计划,双盛街道办事处已向区政府上报增社路灯的请示,待区政府批复后具体落实。

   二、减速带和警示灯问题。由区交通中心负责实地勘查并列出实施计划,预计五月底前完成中谷线的减速带和警示灯等安防工程安装,双台子区将抓紧时间推进此项工作,尽快完成任务,以保证居民交通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