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主  题 建议政府官网取消飘动横幅
内  容 原因是手机用户浏览政府官网,两个飘动横幅直接挡住屏幕,点关闭也不好点,飘动横幅一直移动,很难点到关闭。建议把这个飘动横幅取消或者固定在网页左侧,便于百姓浏览政府官网。
编  号 SZXX20201200849 申请日期 2020-12-15
答复机构 市长信箱
处理进度 办理完毕 答复时间 2020-12-16
答复内容

来信人:

    您好!政府门户网站悬挂飘窗是网站建设的一部分工作,其中飘窗展示必须是浮动的,不能固定在网页两侧,请理解。另您提的取消飘动横幅建议,我们已按时间限定撤销了“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的通告”飘窗;现网站上还保留一个“民法典”宣传飘窗,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市民法典的普及教育,迎接省人大常委会的检查而设置的,截止时间是12月31日,到时间会及时删除。

    谢谢您的建议,我们在将来的工作中会不断完善飘窗的展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