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主  题 水游城商场顶部设备噪声扰民
内  容 我是臻园小区的住户,水游城商场顶部设备虽然有类似隔音墙的设施,但对高层的大部分住户没有隔音作用,有些风机只有面向小区方向有隔音设施,隔音效果极差,每天仍然能听到风机及其电机旋转的声音,导致我们休息时不能开窗通风。希望市领导重视,让我们的繁华能体现在每一个角落。
编  号 SZXX20201100809 申请日期 2020-11-04
答复机构 市长信箱
处理进度 办理完毕 答复时间 2020-11-09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您在信中反映水游城商场顶部风机等设备运行时噪音较大问题,兴隆台区综合执法局创新街道执法大队调查处理情况如下

水游城商场顶部风机等设备已加装过隔音设施。另据调查,水游城商场顶部的风机等设备并非24小时运行,每晚21:00基本关闭。

根据调查了解的情况,区综合执法局经研究决定对水游城商场顶部设备噪音排放情况进行取证。11月5日14时左右,现场取证结果不超标准鉴于检测结果不超标准这一客观情况,区综合执法局无执法权限干预此设备的工作情况。

经过现场确认,您对此处理结果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