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主  题 谁来管一下这篇绿地
内  容 位于万达西侧的兴隆清真寺门前有一篇绿地草坪,美化我们盘锦的文明的同时也给老百姓带来了环境优美。可是现在绿草地的护栏现在让一些不法之徒人为的破坏,现在绿地草坪的每天停满了车,把绿地草坪现在基本压坏。我本人找了好几个单位都说不是他们管瞎之内的。现在周围的老百姓也很市着急与愤慨。呼吁谁来管一管这篇绿地草坪。
编  号 SZXX20201000786 申请日期 2020-10-13
答复机构 市长信箱
处理进度 办理完毕 答复时间 2020-10-20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

    您在信中反映兴隆清真寺门前绿地草坪问题,兴隆台区城建中心回复如下:

经现场查看,该区域绿地草坪护栏确实被损坏,且草坪也被车辆压坏。区城建中心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现场损坏的护栏进行修复,在护栏与护栏之间进行了加固,而且对没有护栏的区域进行了增设护栏。

    经回访您对此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