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主  题 供暖缴费问题
内  容 大洼西山美君37号楼1单元602住户,本人19年9份在本小区买的住宅楼(毛坯房),9月份在物业办理手续被告知需要缴纳建楼第一年取暖费(已交),同年开始装修。今年去交取暖费,被告知我偷取暖 不予开阀,让我补交去年取暖费。我是去年才刚刚装修而且地暖都是重新换的新管,管里面都没有水,供暖期间本人一直在装修,房子里面根本没有给暖气的迹象,何来偷暖。后来和物业一起去供暖公司说明情况,沟通无果。让我们自行起诉,对于我们平民老百姓无法自证清白,还要被当做皮球四处踢来踢去,求助无门才反应到该处!还希望上级领导为我们普通百姓维护合法权益!
编  号 SZXX20200900754 申请日期 2020-09-15
答复机构 市长信箱
处理进度 办理完毕 答复时间 2020-09-24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您反映的供暖费问题经大洼区住建部门调查,您购买的房屋为二手房,前房主有多次在没有缴纳取暖费的情况下偷偷自行开阀取暖情况,被供暖企业列入黑名单,所以造成不能供暖。经住建部门协调供暖企业,现已解除了该户黑名单。

       经沟通,您对此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