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主  题 断水停工
内  容 锦祥小区5区9号楼4单元因三供一业供水改造施工方与4楼居民因故僵持不下,4楼不让施工,施工方未积极协调解决,两方都不急不躁(4楼居民区别处居住,施工方去干其它楼的工作),致使5、6层的居民不能洗衣做饭…不能正常生活。油田供水公司说改造是市自来水公司主导的,市自来水公司说暂时还是油田供水管理,不知道怎么才能解决?
编  号 SZXX20200900742 申请日期 2020-09-04
答复机构 市长信箱
处理进度 办理完毕 答复时间 2020-09-07
答复内容

   

办结时间:2020-09-15 23:59:59

接到诉求件后,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集团相关部门尽快处理。盘锦水务集团供水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立即与诉求人进行沟通,确定反映的情况。经调查后作如下解释:因该小区正在进行“三供一业“水表外移改造工程,在改造前施工方已做好用户工作,均同意水表外移改造。但在开始施工时1楼和2楼用户反悔,施工方又多次做工作后进行施工,3楼和4楼用户又反悔,所以导致工程延期。经供水工程负责人多次与1-4楼用户做工作,楼下用户同意施工改造,并且已于6日改造完毕,恢复正常用水。已与投诉人沟通,耐心解释,诉求人表示理解、满意,并对我们的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如有给您带来不便也请给予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