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主  题 巴塞罗那三期市民诉求
内  容 巴塞罗那三期小区入住的业主逐渐增多,大家发现联通公司联合小区物业垄断小区网络,阻止移动和电信公司入驻小区。强迫业主选择联通高价宽带。无视业主的自助选择权,请市领导为百姓解决此问题,给大家一个能自助选择的权利
编  号 SZXX20200800690 申请日期 2020-08-07
答复机构 市长信箱
处理进度 办理完毕 答复时间 2020-08-11
答复内容

徐照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您在信中反映联通公司联合物业垄断小区网络,阻止移动和电信公司入驻小区,强迫业主选择联通高价宽带的问题,兴区接到此件后,立即与兴盛街道联系了解情况,现将核实后的有关情况给您回复如下:

    据核实:巴塞罗那三期并不是因为物业不允许其它宽带运营商进入小区开展业务,而是因为除联通外没有其它运营商向小区及周边布置光纤宽带接口,因而,此区域居民暂不能安装移动和电信宽带。

    经回访,您对此答复表示满意。

    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