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主  题 恳求市领导给予帮助
内  容 我是兴隆台区阳光国际小区的居民,我们家这栋楼自来水的压力很低,有的时候淋浴器都打不着火,每次都是用凉水洗澡,跟小区物业已经反映过好多次了,就说不太清楚,也不给解决,无奈只能给市领导添麻烦了,请您帮助协调一下,谢谢!
编  号 SZXX20200700652 申请日期 2020-07-15
答复机构 市长信箱
处理进度 办理完毕 答复时间 2020-07-16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

“关于阳光国际小区水压低”的诉求件后,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要求相关部门开展调查工作。盘锦辽河水务公司相关负责人立即与投诉人取得联系,现将调查处理情况报告如下:阳光国际小区原由物业进行水费收取及维护管理,辽河水务公司只负责对小区内总表进行收费。2020年5月中旬,此小区由辽河水务公司正式接管,接管后辽河水务公司对整个小区内管网设施进行清查,原有的老管线有跑、冒、漏、滴等现象,所以也是造成水压低的一个因素,该小区正在“三供一业”改造过程中,待改造完毕后,将能缓解供水压力不足的问题。经与诉求人沟通,诉求人对于回复结果表示满意,如有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