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主  题 辽河油田金海采油厂、兴工实业拖欠农民工工资
内  容 通过劳务输出公司到辽河油田三产单位兴工实业,辽河油田金海采油厂又从兴工实业雇佣我们到金海采油厂海上项目部工作,从四月份到现在一直不给开工资,辽河油田金海采油厂和兴工实业一直找各种理由拖欠工资不给。就连辽河油田这么大的国企居然拖欠农民工工资,这个问题我一直想不明白,国家制定的法律法规不得拖欠农民工工资到辽河油田这里居然执行不了?希望辽河油田、金海采油厂有关领导看到后尽快给解决我们的工资问题。谢谢!
编  号 SZXX20200700636 申请日期 2020-07-08
答复机构 市长信箱
处理进度 办理完毕 答复时间 2020-07-09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您在信反映您通过劳务输出公司到辽河油田三产单位兴工实业,辽河油田金海采油厂又将您从兴工实业雇佣到金海采油厂海上项目部工作,从四月份到现在一直没给开工资。兴隆台区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核实有关情况, 经与您沟通,您表示拖欠该单位已将您的所有工资补发完毕,您要求撤诉。

       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