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主  题 举报涉嫌黑社会强制买卖行为
内  容 本人在盘锦市兴隆台区惠缤路和中华路交叉口购买的的著景巴塞罗那3期的房子,由于购买的是期房.2019年10月31日刚刚交房领到钥匙,但是就我们业主领取到钥匙以后,需要对房屋进行改造之际,备受阻拦,应为每家都有在阳台所以我们业主需要把窗户换到外阳台上,小区物业和外人勾结给我们介绍价格很好的产品,他们把外窗的颜色调整为市面上没有的颜色,我们在市面上问了10家厂家只能找到颜色非常接近的,但是物业不让我们进入,一定要一样的才可以进入,那我们只有购买物业给我们介绍的窗户才可以吗?我们想请政府为我们做主。物业是,盘锦世冠物业。
编  号 SZXX20191100367 申请日期 2019-11-07
答复机构 市长信箱
处理进度 办理完毕 答复时间 2019-11-13
答复内容

李东您好:

  经兴隆台区兴盛街道协调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向您反馈如下:

巴赛三期物业公司统一了小区内楼房窗户外框颜色,物业公司因您订制的窗户外框颜色与原框不同,未让您安装。经沟通协调,物业公司表示颜色相近既可正常安装。

经回访,您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