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主  题 建议规划建设盘锦辽河闸风景区
内  容   在早些年,盘锦辽河闸对游人开放,曾经吸引许多市民前往游览观光。现在辽河闸左岸已经规划建设比较好辽河风光带,因辽河闸封闭管理影响到辽河右岸市民通行观光,盘锦辽河闸自身和附近自然环境都非常理想,建议高标准规划建设盘锦辽河闸风景区,增加盘锦市新的旅游观光景点,不仅提高盘锦辽河和辽河闸知名度,还能提高盘锦市城市整体形象,希望领导重视考虑,非常感谢!
编  号 SZXX20190900260 申请日期 2019-09-02
答复机构 市长信箱
处理进度 办理完毕 答复时间 2019-09-05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

  经了解,双台子区政府于2018年5月启动了辽河河闸风景区规划工作,形成初稿。市文旅广电局将在十四五规划中重点对辽河水系及河闸景区开发做详细论证

  有关部门就上述情况与您进行了沟通,如有其他问题,可再次来信,感谢您来信参与家乡建设,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