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主  题 中兴公园噪音扰民
内  容 中兴公园落成不久,环境得到了优化,本应是件好事,谁知道却让真正住在附近的我以及我的家人都感到不胜其扰。这里的噪音问题是几乎是全时间段!而且音量很大。公园里每天4点多些就有人用高音喇叭播放音乐。5点多时老人们的广场舞旋律。上午、下午最近又冒出来一群练大鼓的。十几面中国鼓一起敲,很有气势。不过几个小时下来,让人完全受不了!我想可能是要为国庆准备节目?不过这种练习是不是应该去市内,或者你哪怕不那么用力也好。我和爱人都是医生,平时工作很忙,周末休息在家本以为可以放松一下,结果这样的噪音实在让人难以接受。请市领导调查核实,给予处置。
编  号 SZXX20190800225 申请日期 2019-08-18
答复机构 市长信箱
处理进度 办理完毕 答复时间 2019-08-29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

  经社区民警与社区主任前往扰民地点,与中兴公园使用高音喇叭的的负责人进行沟通,告知其在使用高音喇叭时把音量调整至不扰民的音量,负责人表示同意。如再发生扰民事件,可立即拨打报警电话,以便民警第一时间保证人民群众的利益不受侵害。

  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