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方栋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
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838次

    4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以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会,与支部全体党员深入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会上,汤方栋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的发言,并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悟,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与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注重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树牢正确历史观党史观,“读通读懂”百年历程,做到学史明理,把稳思想之舵。要增强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不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学深学透”历史经验,做到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要不断强化政德修养,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先进性纯洁性,“探索探求”力量根源,做到学史崇德,锤炼奋斗意志。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悟真悟切”发展所需,做到学史力行,勇担职责使命。

    汤方栋指出,市政府办公室是市政府中枢机关,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支部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对标“中办精神”,发扬优良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在养成“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习惯,带动形成“只争朝夕抓落实、善作善成求实效”时尚方面作出表率、当好样板,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