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汤方栋就全域旅游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11次

  5月24日、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就全域旅游发展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着力提升景区品质,释放文化魅力,擦亮生态底色,做强旅游产业,推动盘锦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5月的盘锦,滩红苇绿、碧波荡漾、鸟语花香。汤方栋一行饶有兴致地沿湿地观光游和休闲度假游两条线路,深入到绕阳湖、盘锦百年福街商业广场、红海湿地温泉主题乐园、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含章湖等14个景区,实地调研全域旅游发展情况。在听取各景区负责人汇报后,汤方栋对景区提质升级改造,增强景区吸引力和影响力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他们按照自身发展定位,补齐短板、做优强项、注重特色,真正实现错位发展、协调发展、联动发展。


  副市长潘元松、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