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汤方栋调研农村“厕所革命”、国有农场居民点
住宅用地改革及水稻插秧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2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63次

  5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就全市农村“厕所革命”、国有农场居民点住宅用地改革及水稻插秧情况进行调研。汤方栋强调,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全市农业农村现代化。


  初夏的盘锦,花木葱茏,生机盎然。又是一年农忙时节,汤方栋惦记着农田水稻插秧情况。他来到大洼街道三家子村的稻田间,现场察看了水稻机械插秧作业,与农机大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机械插秧以及农机合作组织建设等情况。他指出,盘锦是全国重要的水稻产区,要抓好服务和统筹,确保全市插秧工作圆满完成,为农业增产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在王家街道姚家村,汤方栋实地调研,听取国有农场居民点住房用地制度改革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创出经验、打出样板,尽早让群众享受到改革红利。随后,汤方栋又来到大洼区新兴镇于岗子村、田家街道大堡子村等处,深入村民家中,调研农村改厕情况,他强调,小厕所关乎大民生,要从小处着眼、从实处入手,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睿懿,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