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汤方栋调研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61次

  4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到盘山县、大洼区调研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春日的盘锦天清气爽,绿意盎然。汤方栋一行首先来到盘山县吴家镇孙家村,实地察看农村绿化情况,深入农户家中,详细了解农村改厕情况,并与村支书亲切交谈,听取集体经济发展现状介绍。


  在大洼区田庄台镇庞家社区,汤方栋先后走入超市、村卫生所和妇女儿童之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作现状,询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要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更好地服务百姓。在中央堡社区,汤方栋认真听取了村庄规划、村容村貌提升、村级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对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中央堡要注重地域特色,打造美丽乡村建设典型,为全市美丽乡村建设提供经验。


  大洼区田庄台兄弟水稻种植合作社内,人来人往、机器轰鸣,一派繁忙景象。汤方栋走入水稻筛选车间和大米抛光色选车间,详细听取合作社发展情况介绍,并查看了企业工厂化育苗基地新品种育苗、化肥农药减量管理情况。


  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