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市长汤方栋到大洼区兴隆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2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38次

  8月2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汤方栋到大洼区和兴隆台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秋风飒爽,盘锦城乡呈现一派繁忙的建设景象。汤方栋先后来到大洼区、兴隆台区,深入企业车间、项目工地、农业基地、便民中心等处,实地了解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情况。

  汤方栋先后来到位于大洼区的新兴镇嘉润禾食用菌合作社、唐家镇北窑村大唐骊珠葡萄园基地、大洼区认养农业公司王家基地等现代农业产业的生产种植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汤方栋非常重视临港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在临港经济区东北物流基地、东北铝制品家具加工出口基地项目现场,他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进展及产业前景情况。

  汤方栋对创新创业工作十分关注。23日下午,汤方栋先后来到位于兴隆台区的南部新商业中心、创新创业基地、中蓝电子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情况。

  在兴隆台区市民服务中心,汤方栋与工作人员、办事群众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便民服务情况。

  副市长潘元松,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