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市长汤方栋到盘山县双台子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2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28次

  8月2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汤方栋到盘山县和双台子区全面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8月的盘锦,秋高气爽,草木葱茏。汤方栋分别来到盘山县、双台子区,深入企业车间、项目工地、乡村社区、医院学校等处,实地了解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情况。

  汤方栋一行先后来到位于盘山县的重庆市涪陵榨菜、盘锦浩业化工三期、东北快递物流产业园中通仓配等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进展及产业前景情况。

  汤方栋非常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在盘山县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他深入到每个便民服务区,与工作人员交流,对中心的现代化建设和便民服务给予充分肯定。

  汤方栋对企业运行和创新发展情况十分关心。21日下午,汤方栋来到位于双台子区的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走进生产车间,考察生产环节和流程,同技术人员、管理人员交谈,勉励企业要依托北方华锦资源,加强项目合作,拉长产业链条,推动石化产业向高新化、精细化、绿色化方向发展。同时,要注重创新驱动,积极推动传统项目技改升级,加快产业转型步伐。

  社会事业发展和民生工作牵动着汤方栋的心。他又来到双台子区辽河街道双河社区、文慧幼儿园、社会福利院,就百姓关切的社会事业在基层的发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睿懿,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