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高科调研全市供暖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3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27次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在全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后,市委书记高科于10月28日第一时间深入基层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29日又深入农户家中和供暖厂区,就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清洁能源取暖、生态环境保护等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盘锦落实落地。

  在大洼区新立街道孙家村和盘山县吴家镇榆树村,高科走入村民家中,了解村民使用燃气壁挂炉取暖情况。他关切地询问村民对燃气壁挂炉的安装使用感受。看到村民们都对燃气壁挂炉这种清洁能源非常认可,高科十分高兴。

  华润电力(盘锦)有限公司和盘锦广田热力公司双台子区热源厂内,巨大的锅炉正在嗡鸣运转,高科走入企业锅炉集中控制室,详细了解企业供热能力、煤炭储备、应急保障、脱硫除尘设施运行等方面情况。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我们全党同志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每到一处,高科都结合当地实际,积极向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激励大家迅速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转化为人民群众认可的、实实在在的成果。

  市领导王庆良、白光,副市级干部朱中国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