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走南闯北,不如安身吾乡——致盘锦籍人才的公开信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267

广大盘锦籍优秀人才:


  大家好!疫情当前,大家辛苦!


  是否,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留住了大家出行的脚步,已经在外就业的你不能如期回到工作岗位,打算出去闯一闯的你踌躇犹豫烦闷难当?


  疫情打乱了我们原本规律的生活节奏,也给了我们难得的静心思索的机会,你,有没有想过,走南闯北,不如安身吾乡!


  是的,你们远赴他乡,用勤劳、勇敢、智慧和汗水开创属于自己的天地,你已经或将会成就的地位、获取的荣誉、打拼的财富,我们也为之骄傲。但是,独在异乡为异客,家乡的骄子,不该是城市的游子,一个人在外打拼的滋味,不必说,我们都知道……更何况,如今的家乡,已能承得下你的梦想,140万盘锦儿女凝神聚气,开拓创新,竞进作为,勇争一流,获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誉:全国文明城、国家卫生城、国家园林城……更多发展成就惠及全市人民。特别是刚刚过去的2019年,总投资百亿元以上的华锦阿美、宝来巴赛尔、辽河储气库群三大项目实现新突破,未来的盘锦,实力必将更强、百姓必将更富、城市必将更美!我们必须大声告诉你,逐梦不必东奔西走,他乡未必如故乡!


  为有效降低疫情对大家工作生活造成的影响,近日,市委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针对中小企业、医护人员的优惠政策,同时,也将为域内企事业单位和优秀人才提供平台创造机会,全市各类企事业单位将以线上形式统一举办大型招聘活动,应聘成功,您不仅能够享受我市优厚人才政策,市委市政府还将制定出台一系列应对疫情影响的就业创业优惠政策……


  留盘就业正当时,大美家乡职等你来!!


  人才政策咨询电话:0427-283377313942771123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427-28339201510427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