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盘锦市中心支行关于盘锦辖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普通纪念币现场兑换网点及发行计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309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9年9月10日起发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普通纪念币(简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币”)1枚,面值10元,全国发行数量1.5亿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币盘锦地区两批次发行数量为54万枚,采取预约方式发行,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

二、本次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币盘锦地区由中国工商银行盘锦分行承担预约和兑换工作。2019年9月11日至9月15日同时办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币两个批次的预约业务在此期间,公众按先到先得原则,可凭有效身份证件通过工商银行官方网站或前往其营业网点进行预约登记(具体预约网点及预约数量见附件)。第一批次于2019年9月19日至9月23日办理预约兑换,第二批次于2019年10月25日至10月30日办理预约兑换。公众可按照约定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在承担现场兑换工作的中国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兑换。

公众如代他人领取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附件: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币预约兑换网点及发行计划.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