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盘锦市中心支行关于盘锦辖区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钞、2019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现场兑换网点及发行计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20 浏览次数:238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9年2月22日起,对已预约未兑换的“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钞”(简称“70周年钞”)及“2019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简称“2019贺岁币”),通过现场方式向公众兑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70周年钞”盘锦地区现场兑换数量为199,961张,采取现场兑换方式发行,每人兑换限额为20张,不得代领。

  二、“2019贺岁币”盘锦地区现场兑换数量为84,398枚,采取现场兑换方式发行,每人兑换限额为20枚,不得代领。

  三、本次“70周年钞”、“2019贺岁币”盘锦地区由中国工商银行盘锦分行承担现场兑换工作。兑换时间为2019年2月22日至2月28日,期间公众按先到先得原则,需凭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工行承担现场兑换工作的营业网点进行兑换(具体兑换网点及兑换数量见附件)。符合兑换要求的个人,可同时兑换“70周年钞”、“2019贺岁币”,也可只兑换其中一种。

  四、“70周年钞”已经过二次预约兑换,兑换期间存在冠字号码不连续现象,本次现场兑换为预约兑换剩余部分,公众兑换过程中只要兑换窗口工作人员按顺序逐张兑换,出现冠字号码不连续等问题均属正常现象。

  附件:附件1:盘锦辖区70周年纪念钞现场兑换网点及发行计划.xls

        附件2:盘锦辖区2019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现场兑换网点及发行计划.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