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和”字书法——楷书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179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7年12月13日起发行“和”字书法——楷书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和字币”)1枚,面值5元,全国发行数量2.5亿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和字币盘锦地区发行数量69万枚,采取预约方式发行,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40枚。

  二、本次和字币盘锦地区由中国工商银行盘锦分行承担预约和兑换工作。于2017年12月7日至12月11日办理和字币预约,在此期间,公众按先到先得原则,可凭有效身份证件通过工商银行官方网站进行预约登记(具体预约网点及预约数量见附件)。和字币于2017年12月13日至12月22日办理兑换,公众需凭有效身份证件在承担现场兑换工作的中国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兑换。公众如代他人领取和字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附件:“和”字书法——楷书普通纪念币发行分配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