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九化建集中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及国家安全法宣教

发布时间:2021-04-1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44

  4月14日,在即将迎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在省、市国家安全部门的指导下,九化建党委组织机关干部和基层单位部分党员干部,集中进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教育,通过观看视频教育片、专题教育讲座,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并结合企业实际加强人民防线建设,为构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尽责。

  在集中学习会上,首先观看学习了国家安全宣传视频《无声的较量》,通过一个个生动具体的案例,反映了国家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同时宣传了国家安全法,让干部职工从中得到了警示、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同时,邀请省安全厅专业人员以《加强人民防线工作 构筑维护国家安全钢铁长城》为题,讲授了维护国家安全建设人民防线及企业保密等知识的授课,对企业如何更好加强人民防线建设给予指导,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企业的安全保密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

  九化建负责同志表示,要以此次集中教育为契机,强化公司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要增强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成为维护国家安全的践行者。做好人民防线建设,让每个职工充分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做好安全保密工作;加强对保密要害单位、部门和岗位的管理,提升干部职工驾驭风险、迎接挑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