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张成中会见省环保集团 董事长沈铁冬一行

发布时间:2021-02-2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587

  2月25日,市委书记张成中会见省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铁冬一行,双方就项目建设情况及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张成中对沈铁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省环保集团与盘锦长期以来合作密切,对盘锦环保产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当前,盘锦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有着健全的基础设施、完善的政府服务和良好的营商环境,特别是石化产业发展迅速,环保市场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省环保集团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盘锦发展,为盘锦提供更多更好的环保和安全服务,帮助盘锦域内的石化企业和化工园区守住环保和安全底线,盘锦也将全力以赴为省环保集团在盘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沈铁冬对盘锦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盘锦的投资环境和发展现状给予充分肯定,对双方顺利合作表示祝贺。他表示,省环保集团将发挥国有企业专业优势、技术优势,加快推进在盘项目进度并在更多领域与盘锦深度合作,担当起省属国企的社会责任,为地方发展贡献更多的环保力量,努力实现互惠共赢发展。

  市领导杜鑫、关大明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