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高速大队坚守岗位护航春运平安

发布时间:2021-02-1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68

  自春运模式启动以来,市交管支队高速一大队、高速二大队全面加强对辖区高速公路的巡逻管控力度,科学合理制定勤务计划,确保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春运期间,两高速大队充分依托辖区收费站,对酒驾、疲劳驾驶、超员、超速、违法停车等易引发交通事故的各类严重违法行为开展整治行动,同时有针对性的加大了“两客一危”重点车辆的检查力度,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

  从早上8点到次日8时,一天24小时,执勤民警和巡逻警车的身影不间断地出现在辖区高速路面,整治违法占用应急车道、救助遇困车辆、清除路面障碍等等,他们全心全意为高速道路安全畅通保驾护航。

  结合今年春运形势,两高速大队印制了春节宣传海报、宣传展板、条幅等宣传资料,并在辖区收费站、服务区、停车区等场所悬挂宣传条幅,张贴春运宣传海报,以此提升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春运期间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在大队违章处理室内,民警们始终秉持“耐心讲解、细心回答、真心待人”的服务宗旨,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极大方便了群众,着实提高了办事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