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市交通运输部门战风雪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1-02-1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33

  “瑞雪兆丰年,春风迎新岁。”春节期间,我市接连迎来降雪天气,市交通运输部门围绕春运工作的要求,以雪为令、快速反应,及时启动除雪防滑应急预案,组织人力、物力和机械设备立即开展除雪防滑工作,保证公路正常通行。

  2月13日晚,全市迎来春节后的第一场降雪。按市交通运输局春运工作安排部署,全市各级交通事务服务中心及市公路直属养护所第一时间启动相应除雪防滑应急预案,及时调度除雪车辆及人员奔赴作业区域不间断开展除雪防滑工作,在全市国省干线及时撒放融雪剂,确保路面积雪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清除。

  2月15日,雪花再次飘落,使我市国省干线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积雪结冰现象。为切实做好除雪防滑工作,积极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杜绝因降雪、冰冻等隐患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影响春节团聚的欢乐气氛。我市各级交通事务服务中心及市公路直属养护所认真谋划、强化措施,所有值班的养护人员及车辆“以雪为令”迅速投入到除雪防滑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