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辽西北供水盘锦应急支线 供水工程加紧施工

发布时间:2021-02-1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811



  春节期间,盘锦水务集团组织辽西北供水盘锦应急支线供水工程中标企业,科学施工,抢抓工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防护工作的同时,保障工程按照时间节点向前推进,全力将工程建设成供水民生工程、优质工程和廉洁工程。

  目前,供水工程管线已运抵各施工标段,正在开展管线排线,并有序进行供水管线的安装连接。

  辽西北供水盘锦应急支线供水工程起点为辽西北供水工程北镇分水口,终点为辽东湾新区待建西部净水厂,设计输水能力40万吨/日。统筹考虑我市未来社会发展需求,预留供水能力10万吨/日,工程实际供水能力按50万吨/日设计。供水工程分为供水管线铺设与水厂建设两方面,计划2022年12月底前竣工。工程整体竣工后,将满足宝来利安德巴赛尔、兵器集团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等大型新增化工企业用水需求,并对全市城乡供水进行统一调配,彻底解决我市中长期发展用水保障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