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我市召开村(社区)“两委” 换届巡回督导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02

  2月9日,我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巡回督导工作座谈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四次、十五次全会精神,听取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进展和巡回督导工作情况汇报,部署安排下一阶段特别是春节期间换届和巡回督导工作。

  会议指出,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压实工作责任,在严密组织实施、推进重点难点、严肃换届纪律、强化责任落实等方面下深功夫,用心用力做好换届工作。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克服“歇年”思想,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严肃换届纪律,加强疫情防控,一鼓作气完成村(居)委会换届选举任务,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后续工作,确保换届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各巡回督导组要始终坚持严督实导,不能因为春节假期而放松。要督促各县区突出结果导向,把握换届工作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进一步做实做细工作,切实推进目标要求在换届选举环节落实落地;注重强化重点领域、风险问题、关键环节的督导,推动换届工作整体质量的提升;严密换届纪律要求,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特别是春节期间容不得半点麻痹;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协同各方力量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积极稳妥完成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