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我市召开2021年市委政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624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市政法系统经受重大考验、完成重大使命的一年。在省委政法委的有力指导下,全市政法机关紧紧依靠市委的坚强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政法工作,全力保障“六稳”和“六保”,有力推动平安盘锦、法治盘锦和政法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为盘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全市的政法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以及市委七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总要求,坚持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持续深化市域社会治理,着力加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扎实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奋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力争持续走在全省前列,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盘锦、法治盘锦,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