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市场供应足 消费动力强

发布时间:2021-02-0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13

  小年近,年味浓。小年是整个春节活动的开始,人们开始忙忙碌碌置办年货了。“超市每天都有大量新鲜蔬菜,不用一下子买太多,主要是囤点鱼虾。”2月2日,在大润发双台子区店里,顾客李女士告诉记者,家里离超市特别近,超市各类货品很多,价格很稳定,每年都营业到除夕,春节期间也不休息,随时可消费,理性备年货。

  “从备货情况看,节日商品充足。”双台子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节日市场供应已准备就绪,将为双区和全市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提供有力保障。

  货品供给丰富,促销活动精彩。伴随着春节的到来,双台子区商务局积极组织区内大型商贸企业以“年货好礼迎新春”为主题开展系列促销活动,各商家积极组织货源,从生鲜蔬果到日用百货,从服饰鞋帽到家用电器,各类商品应有尽有,满足广大市民需求。市民购物还可参与幸运抽奖等活动,其中,兴隆二百购物满300中新春好礼活动,大润发双台子店会员免费送“福”活动。同时,在服务供给层面,双台子区商务局鼓励和引导餐饮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保持春节正常营业,保证节日服务供给,受到众多餐饮企业的积极响应。

  网上海淘,足不出户送到家。双台子区商务局鼓励区内有条件的商贸企业开展线上选购生鲜商品服务。现有大润发双台子店、双兴农产品批发市场、新发地生鲜送等多家企业开通线上平台服务,市民可在线下单选购所需商品。

  此外,双台子区商务局在辽河新街设有“网上年货节”线下商品展示主会场,主要商品涵盖春联福字灯笼、酒水饮品、蔬菜水果、辽宁礼物、非遗文化产品等2000多种名优产品,为广大市民提供“一站式购齐”的周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