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2021盘锦网上年货节启幕

发布时间:2021-01-2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545

    1月22日,随着钻井生活广场的开业, 2021盘锦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春节来临之际,市商务局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针对春节期间人员流动、聚集和消费处于高峰期的阶段性特点,决定于1月20日至2月18日开展以“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为主题的“过年好货,网上嗨购——2021盘锦网上年货节”活动。

    活动分别在钻井生活广场、辽河左岸新街以及幸福小站、京东盘锦馆等本土电商平台企业开展线上订货、线下商品展示活动。活动期间,将采取满减满赠、实折实扣、发放消费券等方式,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有机食品以及绿色健康、时尚智能的产品,全力保障年货供给的多样化和高品质。居民可以线上订货,也可以线下采购。钻井生活广场北门,盘锦农业发展集团精心打造的睦邻悠选官方旗舰店刚刚亮相,就充分展示了国有企业的强大实力。他们以“世界并不遥远,我们为您优选”为经营理念,采购安远县正宗赣南脐橙、新疆阿克苏冰糖心苹果、东海超大活冻黄鱼、精品米面油、干果、山珍等近百种产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现代销售模式,选购者既可来到线下旗舰店现场选购满意的产品,也可以在线上购物平台一键下单,采用送货上门和门店自提等方式取货。

    市商务局表示,全市各级商务部门将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全力以赴当好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店小二”,为全市商贸流通行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为优质的环境,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